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及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公司SCARA工业机器人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众为兴拥有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化研究团队,为企业实现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良好的保障。公司共有员工396人,博士1人,硕士35人,本科以上人员119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数191人,占企业总人数的48%;公司专职研发人员有156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39%。


深圳众为兴1.jpg


基于持续的研发积累和不断创新的管理机制,公司已拥有工业机器人及运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至今已累计申请相关技术领域专利上百项,其中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机构与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1及CMMI3级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模型认证,承担了深圳高精度SCARA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是我国最早一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类产品设计、制造企业之一。


联系我们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38号二层、五层西侧

电话/传真:020-89859483

邮箱:info@gric.org.cn

网址:www.gric.org.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