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心及股东单位走进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访问交流

中心动态2021.07.26

图片 2.jpg

        (各参访单位参观展厅)

 

      2021年7月19日,广东省机器人创新中心及股东单位在轮值董事长张红烨的带领下,走进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交流访问,国机智能、广州巨轮、明森科技、深圳众为兴等股东单位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图片 1.jpg

(实验室一角参观)

 

         期间,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副所长苑明哲先后带领创新中心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和实验室,重点了解了研究所在智能装备领域自主研发的最新科研成果和产学研项目情况,包括智能化船舶网络应用解决方案,废旧动力电池智能拆解与物料归集绿色回收装备,工业污水处理和水质监测环保设备,中科智穗云-印染综合环保智能管控平台工业互联网项目等,创新中心一行对研究所所取得的科研成果非常赞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图片 3.jpg

(座谈交流现场照片)


      在座谈交流会上,苑所就研究所的建设历程、发展规划、科研组织、技术突破与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与创新中心及股东单位继续深入紧密互动的意愿,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落地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参观交流,对创新中心的发展颇有启发,大家对创新中心的未来规划和股东之间协同合作寄予了厚望,也更加坚定了创新中心聚集协同创新资源、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决心。后续我们还将继续组织走访股东单位和合作伙伴的活动,增进股东单位及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紧密连接、共谋发展。



联系我们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38号二层、五层西侧

电话/传真:020-89859483

邮箱:info@gric.org.cn

网址:www.gric.org.cn

关注我们